填坑吗

有缘。

勇者与恶龙的非典型恋爱事件


我流屠龙X圣火令only
勇者屠龙和恶龙圣火的设定,欢乐吐槽纯属瞎编

1.
勇者斗恶龙的传说并不一定是真的。哪有什么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必须先一波三折。
屠龙见到圣火令的时候他正在家里开香槟派对。

2.
好消息是香槟派对就要开完了,可以喊出经典台词决斗了。
坏消息是片场观众有点多。

3.
屠龙内心纠结一番,决定装作没看到路过这座城堡。

4.
第二天恶龙家里在举行化妆舞会。

5.
第三天恶龙家里在聚众赌博。

6.
第四天……

7.
屠龙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从窗户爬进了圣火令的城堡。
他看到圣火令穿着hello kitty睡衣端着牛奶对他说:
门开着你为什么要爬窗?

8.
好有道理。
城堡的窗户那么高。

9.
圣火令拍拍床铺对年轻的勇者说道:“年轻人总要经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那些事是别人从未体会过的、也不可能体会到的境界。将来你老去,它们会成为你茶余饭后谈资……”
屠龙冷冷的拒绝了他:“龙都像你这么没节操的吗。”

10.
恶龙给勇者单独开了间客房。
“刚才只是开玩笑,不要太在意,毕竟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可爱的年轻人了!”
“……年轻人?”
“嘛,是啊,小伙子我看好你哦,千万要把我杀死啊。”

11.
突然严肃的气氛。
屠龙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你很想死?”
“没有啦没有啦,万一愧对你的名字那你该叫什么?”
“叫屠不了龙吗?”

12.
“你还是去死吧!”

13.
勇者屠龙在城堡过了一夜。
这一夜他翻来覆去思来想去。
不行,不能被恶龙这么收买,仅管床很好睡夜宵很好吃。勇者起了个大早,准备向龙提出决斗。
“来决斗吧!我今天……”
话到一半就收了声。

14.
你他妈今天怎么不穿衣服!

15.
“决斗是吗?正好,走吧到外面去,里面东西打坏了怎么睡觉呢。”
屠龙一把甩开他的手,随手扯过一块布给他遮上。
“你先穿衣服行吗!”

16.
哇,屠龙……看不出你喜欢……这种哎。
圣火令非常惊奇的往身上比划围裙,眼神里透露出我懂得。
果体围……
“你闭嘴!”
屠龙非常气闷的想,你XX的为啥在这里放条围裙啊?!
桌布不好吗?!

17.
圣火令告诉屠龙,龙都是不穿衣服的。
哦,原型的龙都是不穿衣服的。

18.
屠龙在城堡后草地上摆好了架势,准备一场恶战。
圣火令穿着华丽,施施然走出来。
“准备好了吗勇者?”
“是的。”
屠龙声音坚定。
那好吧……
龙也做出了选择。

19.
“不干啦我投降了!”

20.
恶龙惨兮兮的对勇者说,早饭没吃。

tbc
脑子有病,脑子有病。

 
标签: 屠圣 梦间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