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吗

有缘。

男神他又被818啦!


CP荒狗*无副CP
阴阳师端游设定
设定每个游戏角色都有自己的技能*叽叽西=竞技场

1.
自古风云扒一扒,今年年度落谁家。
看热闹的群众从来都不怕事大,火钳刘明前排吃瓜瞬间就把帖子楼盖得一层一层看不见楼主。楼主的那层楼中楼更是充满了空朋好之类的水贴。
哦,这次首页刷新出的这个帖子,好像不太一样。
“【荒大大相关】我觉得我男神是个gay怎么办!”
——卧卧卧卧槽?!
公然开扒阴阳师风云人物荒的性向!似乎还有些小期待是怎么回事!

【荒大大相关】我觉得我男神是个gay怎么办!
如题,楼主内心一片凌乱,我可能只有变性才来的及了!!!!哪家医院无痛无痕比较快啊!!!
突然哭泣.jpg
1楼
你们不要老是问我呀!我也很绝望呀!!!等我冷静会喝口水再说好吗
瘫会儿.jpg
22楼
事情是这样的,我只是千万暗恋……好吧明着喜欢荒大大的小透明之一,那也是一个无比平凡的一天!!我为什么要去组队叽叽西!!我为什么要去手贱点男神的头像进队!!!呸,不是,我为啥要点那个奶妈的队啊!!
47楼
回味一遍心碎的感觉我能打字快吗!你们别催行不行!
男神看我进来之后没说话,那个奶妈也没有,看头像看名称也不是一伙的,我就天真的以为男神是散排随便玩来的,哦还多了个看起来棒棒的大奶!我真是觉得自己脑子糊了shit了
脑阔疼.jpg
137楼
然后,然后我们就开始3V3了……
奶妈在频道打字,压一波输出还是直接打奶
我怎么知道!我就是个脸滚键盘的菜鸡!鬼知道我怎么上段的!
男神回复说
回复说

你开心就好
???????
谁能解读一下这句话?????
199楼
什么鬼!配上宠溺的总裁式围笑简直了好吗
哦奶妈是个女号,但是容我后面揭晓真面目
我们倒数之后就开打嘛,男神是强力输出你们都知道的,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帅!帅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他战略性闪避的时候都那么帅!
256楼
啊偏题了我撤回来……
对面没带奶妈,好的我们能赢!
我是虽然手残但是好歹不会卖队友的那种,就跟着男神冲过去准备来一波,男神风骚的走位真是不要不要的
然后男神被集火了
366楼
男神防御是S嘛,攻高皮厚,一时半会死不了……等等这话听着我怎么像个黑粉?
这个时候奶妈就要发挥作用了是吧,那个奶妈,,,

对着我来了一口大加
内心复杂.jpg
597楼
我擦我怎么敢给男神戴绿帽!啊,不是!你们怎么就不想想这是奶妈点错呢!!防高血厚的大奶犯这种错男神也一句话不说哦摔!男神的血线就要到三分之一啦!!要死啦!!
然后男神开大带走对面的T,其他两个输出也都血线紧迫了,我刚想上去砍死另外两个,然后
奶妈原地读条开始复活男神了!!
卧槽!!当我不是输出吗!!
原地读条!!!奶我一口呀!!就要赢了!!
OK我挂了。
被对面开爆发带走了。
761楼
当然是赢了呀
男神被复活了还能输吗!那个奶妈的复活好像读条没有很久,距离也远,应该是技能和其他奶妈不一样?不敢爆ID,怕被男神打死
说的好像男神会看这个帖子一样
839楼
我就想跟着男神继续混分,出来之后我接受了邀请……想想真是上了一艘特快狗粮船,我真是bi了狗了!!
下一场对面双奶单输出
我感觉有点悬,自从看到自己队伍的奶妈表现之后,我就很害怕,非常的担心会不会给错hot或者大加
我就悄悄地在频道问了句
“那个啊……奶妈等会我出去你给我挂个hot呗”
“好”
“挂哪个?”
??????
你问我挂哪个我也不知道啊我又不知道你有啥技能!!!
掀桌XN
861楼
重点来了!
男神他回答了!
“你的技能都是是瞬加,注意MP就好”
whatthefuck?!!我不是惊讶这技能,而是为什么男神你都知道奶妈的技能???奶妈自己不是很明白但是为什么男神你都知道!??啊?啊???
从那时起,我就明白了,有些不属于你的永远不是你的
你是那天空,他是那飞鸟,而我
是咸鱼
935楼
卧槽好像有人知道那个奶妈的ID了
967楼
好吧你们自己知道就好吧真是,不是我说的,男神一定不会打死我的我不是故意的反正我不听我不听
我们接下来有惊无险的打了好几场,凭着眼神队神一般的心有灵犀连胜,不知道是不是好运气到头了,突然有一场排到了三菜刀还他妈都是会隐身的那种


1072楼
男神的弱点大概就是
干死一个很快,蓝条见底也很快
他马上开大弄死一个,蓝条就见底了,就该溜人了
剩下对面两个输出都在隐身,根本不知道往哪里溜,我嘛,手残,开场被一套隐身爆发打死了……
我觉得要跪的时候,我队奶妈,突然地自我
1184楼
怎么说呢
男神虽然被奶了几口,但是架不住没蓝还被两个会控制的轮流罚站怼着打
于是就奶妈一个人还在存活
我都有打算退的心了
结果吧……
奶妈一边溜对面一边奶自己还一边打字
“这就躺下了?”
???谁能告诉我这和开头那个加血都能加错的人是一个?
奶妈风骚的走位完美的避开了所有致命一击,虽然腿短跑不过输出,好在皮厚血多一个瞬加都回来了,还不停的卡视角,卡技能CD,还对敌方普攻??
看着DPS统计上出现的545dps我一时语塞
我……我……我289……
1288楼
你们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不好!我说了我就是个菜鸡怎么了!我只会滚键盘怎么了!!敲黑板划重点!!下面高能!我不说话只做搬运工!!
↓↓↓
“躺下等你”
“哼,你就躺这别起来了”
“你舍得?”
“难道我还找不到人?”
“我是该说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吗?”
“呵。我倒是觉得她更好。”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谁知道你今天怎么样呢”
“不试试怎么知道?”
1397楼
你们……你们居然连小黄文都写出来了……服了你们了
好吧…看上面的对话真的……真的……其实我好想哭但是为什么我居然可耻的萌了!!
男神这扑面而来的斯文流氓苏气息!就算不是对我我也被撩了!
1732楼
哦忘记说那一场我们以总HPS微弱多于对面总DPS赢了
不能忘记
那一夜
你打着字,溜着输出
竞技场的别名被你叫做调情
1893楼
有人问我后续,我也没有后续啊,竞技场完了不就去退治了吗,我又没加好友,之后怎么可能再遇到啦
1964楼
其他的不想说了,唉,就问一句
太太们,产粮吗?
2017楼

真实情况。
这天竞技场的时间,桃花妖本约好和荒组队22刷御札,一个强力输出一个强力带复活的奶妈,打死对面一个输出就稳赢。
“啊荒酱!樱花她要去见网友了!我必须陪着才行!号我给大天狗了你们认识反正配合起来不难的我先挂啦!”
“嘟——嘟——嘟——”
“……”
说好的友爱都喂狗了。
无奈之下荒上线去找大天狗。嘛,虽说昨天晚上和对方打完22精英排位,合作也很愉快,但大天狗会不会用桃花的号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好友桃之夭夭上线了。】
【桃之夭夭】:走吧
一上来就走,想必是会用了?看起来还不错?
【荒】:你开队
大天狗开队,手一抖,点了33队,哗的一下,进来一个不认识的女号。
正好桃花没怎么刷过33,这样也行。他想。
爽快的点了排队之后,等了几秒就匹配到了队伍,一看对面没有奶妈,稍微放下心来。
荒一下就冲了出去,很迅速的干掉了对面的肉盾,大天狗看他掉了一半的血,想给他一个大加,却选中了队里的另外一个——
【桃之夭夭】:不是故意的。
“……”
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荒面无表情的回味起大天狗的群攻技能抢了他多少人头,想隔着网线打人。
好在神级选手就是神奇,打了几场也就会了。突然排到一场三隐身输出,荒眼皮一跳。
——好吧我就知道会挂。看着游戏里角色躺在地上,荒为自己一向很准的预感点蜡。他是不指望那个小输出了,死的比自己还快,就看大天狗的溜人技术,这场还有赢率。
“这就躺下了?”
屏幕上跳出的字让荒眉头一挑,哦,手速还是很快的嘛。
“躺下等你。”你可别马上就领便当啊。
“哼,你就躺着别起来了。”承认你没我厉害吧凡人。
“你舍得?”那我晚上不和你排位了。
“难道我还找不到人?”找妖刀也可以上分。
“我是该说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吗?”明显我输出更高好吗,看面板说话。
“呵。我倒是觉得她更好。”至少她比你稳定多了,你这被动就是死的吧。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明明昨晚很稳定,场场幻境。
“谁知道你今天怎么样呢”你那几率四舍五入等于零。
“不试试怎么知道?”

一切都是一个美丽的误会,男神今天也有被八一八呢。
tbc.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68)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