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吗

有缘。

【荒狗】男神他又被818啦!

CP荒狗*无副CP
阴阳师端游设定
瞎瘠薄写,也许能填完

2.
今天的阴阳师世界也是很和平。
大天狗登录了自己的账号,看着画面上两个有大翅膀的男角色,在【大天狗】和【清风雅乐】之间犹豫一瞬,选择了清风雅乐进入游戏。
该来的总会来,只是早掉线和晚掉线的问题。既然如此不如先用小号去随便玩玩。

周五开始是常规的阵营阴界之门战。
除开中立阵营,白晴明和黑晴明的阵营针锋相对,平安京是白晴明的大本营,黑夜山则是黑晴明的领地。周五阴界之门进攻黑夜山,按理说大天狗应当登录【大天狗】这个帐号参加防守,不过这周安排的主指挥也不是他,于是他另有打算,换上白晴明阵营的小号跑去对面大本营光明正大的晃悠。
白晴明的平安京很繁华。
黑发的大天狗带着面具穿梭在一群玩家之中,悠哉悠哉的买着小药道具,看拍卖行的装备被卖到天价。清风雅乐身上的御魂装备都是四星五星,也没有强化,简而言之一身白板,一碰就死。
要不要进个团探探风,看今天是谁指挥?
大天狗思索了一番,随机点了个地图喊话散人进组就准备浑水摸鱼。
“进yy频道47264听指挥”
队频不停的刷着yy频道号,大天狗打开yy登上鸦天狗的yy账号进了阴界之门统战频。
耳机里传来断断续续的电流音背景音,一阵嘈杂过后似乎是指挥上麦,杂音全部消失不见。
“都吃好小药,跟着广告牌走,各寮团长听指挥。首先说一句守老家的寮长辛苦了,接下来就交给我。”
悦耳的男声从耳机传达到大天狗的脑海。听起来很靠谱也很自信,作为老对手的他不会不知道这是对面阵营“无双雄豪”的声音。所以听到这一声时,大天狗下意识的就打开消息框,发了条消息给雪女。
【清风雅乐】:今天防守力度加大。
【月见之樱】:今天对面无双的指挥我知道的,你上小号干嘛
雪女心情复杂的回复了消息,要我注意防守,那你他喵的怎么自己还在小号浪!
——不就是上周日阴界没抢过无双雄豪吗!你还不来帮忙了!
【清风雅乐】:占坑
“……”
雪女不知有一句mmp该不该讲她今天就一定要讲。

荒操纵着“无双雄豪”在阴界之门混战。每方最多有1000人在阴界地图里参加争夺,指挥一千个人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事,稍微分心就会被对手反扑。此时白晴明这一方占据上风,消灭了一定数量的阴界怪,同时压制了黑晴明方的防守能力。
不过看起来今天能稳赢,毕竟对面指挥不是老冤家……和老队友。甚至根本没上线。
荒敲击键盘,在yy公屏上打出一行字。
【无双雄豪】:八点开歌会,一首歌1W金。
消息一发出,公屏立马刷了一排鲜花一排yooooooo。指挥的小迷妹迷弟们,大概迫不及待的想要在男神面前表现,一瞬间游戏里全是给“无双雄豪”送纸鹤表白的公告。
唔……还真受欢迎呢。鼠标滚动着往上翻,翻到底都是一色表白。
大天狗越看,越想捣乱对面的好心情。……有这么看不起我们的阴界防守?还没打完就开始庆祝,很可以啊。
想着想着就很气。本想上大号去帮忙,一想大号加了好友,上线会知道,大天狗只好作罢。
等等用个别的号不就好了吗!
悄悄私聊了三尾,弄了她的号来。
【狐之魅】:现在换我指挥,大家注意看着。
【月见之樱】:三尾?怎么了
雪女正指挥着,突然公屏上刷出来这么一条。
【狐之魅】:给我权限。
雪女这么多年的好战友,想都没想就给了一个指挥权过去——三尾嘛,一个情报工作厉害的不得了的角色,这个关头肯定是掌握了不得了的情报。既然指挥也没有异议群众更没意见,纷纷关注起了新指挥的指示。
“负责守大本营的继续守点,标了雪花的团长跟月见之樱走,标了狐火的跟我走,肉反控制团在哪,扣个1。”
【春樱日和】:1
【皇陵守墓】:1
【月夜星河】:1
“扣1的跟我走,不用管标记,状态都来一遍,加攻加速加防加抵抗。”
大天狗飞快操作着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击声不绝于耳。大家照着指挥的命令一阵调整之后,兵分两路开始反扑白晴明的团队。
交火,压制,反击。防高血厚的肉队一波嘲讽丢了过去,紧接着各式各样的控制技能劈天盖地的打来,输出火力全开,很快就冲散了对面的阵型。大天狗有条不紊的指挥,同时雪女那边配合的骚扰对面没办法回防,一退再退。
“嗯?对面指挥换人了?”
荒时刻注意着屏幕上阴界之门的进度,在黑晴明阵营开始反击的时候早就察觉出不对。这熟悉的出人意料的反击方式……哎果然只能是他。
雪女的指挥固然是和个人风格有关,防守和控制经常让人轮流罚站。以攻为守倒是确确实实的大天狗打法了。
嘛……肉反倒是用来压制他的团队火力的吧。
无奈的笑笑,手上却是迅速的发出指令。终于在一阵混战之后主力交战到一起——无双雄豪和大天狗分别为团长,面对面的展开厮杀。
【无双雄豪】:今天你们会输
【狐之魅】:哦?很有信心,手速不错呢。
大天狗也没指望一个号能掩盖他是谁的事实,你的敌人往往就是最熟悉你的人说的还真不赖。不过是为了打个措手不及的突围,一点点时间争取到了还是值得的。
【无双雄豪】:比起你来还是能看的
【狐之魅】:是吗?标点符号都没有是不是没空打出来?放弃吧无双手残。
看到这句跳出来,荒微微一笑。
【无双雄豪】:嗯小腊鸡
“……你才辣鸡。”不要以为背后长翅膀怎么了!这是赤果果的物种歧视!
指挥都抽空在对阵中打字,两家人马都很不客气的翻了翻白眼,好好打啊别打字了要死了!

两个顶级水平的指挥碰到一块碰撞出的不是火花而是火灾,你方唱罢我登场不亦乐乎,大天狗和荒拌嘴也不亦乐乎。
天雷动地火,鸡蛋炒辣椒。
两边参战群众觉得快被炒熟了。
本来这个游戏是好好的风气,指挥偏要带头搞事!我们一致认为你的相爱相杀对象是另外一个——虽然是起哄老对手变老相好,好歹大家萌了这么久嘛,但你却在这里和妹子调情!你看看他们哪句话像是没有奸情!台词太糟糕了吧也!
【无双雄豪】:你还行吗
【狐之魅】:怎么?忘了那个夜晚了?
大天狗意有所指的那个夜晚是赛季初一场恶战,双方赛季开始谁都不想输,怕落了士气,愣是从七点打到凌晨十二点半,对阵的指挥也正是这对老冤家。
谁怕谁,不就是比谁更能熬?
这场开局赛大天狗获胜,原因是荒第二天要出差,撑到快十二点就下线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更加悚然,我的妈呀这是实实在在的绿了!说好的和大天狗大人相爱相杀一百年,这里的one night 又是怎么回事啦!难道要说当然是原谅她吗!
默默观察这一切的雪女心下了然,原来是披着三尾皮的大天狗啊。
我过去就是一个呵呵。
已经可以预想明天新的游戏的热门话题:著名指挥当众劈腿,言辞不堪入目惹人遐想!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雪女有一种想把手里的荒狗文包甩大天狗一脸的冲动。
对战还在继续,好在大天狗没有拿着三尾的号再次语出惊人。荒大概是也对喷累了,两伙人马就这么开始游击,打两下没两下。
——经过荒和大天狗的无差别伪绿帽攻击,两家人就是一家人呐!还打什么!等着看好戏818呀!
【无双雄豪】:打什么打你还是认输比较快
【狐之魅】:闭嘴吧手残,刚刚才复活你忘了吗?
三尾击杀自带回血,狐袭印记又功高破防,加上自带加速,此时大天狗还没有怎么挂过。荒倒是一个疏忽被大天狗得手,毫不犹豫的三段大招带走。单对单三尾肯定打不过无双雄豪,可团队战还怕什么?
大天狗略微得意的敲上一行字。
【狐之魅】:烧蓝烧的愉快吗三秒真男人?
……

【[天下无狗]大神的劈叉绝学就是猛烈……】
这次阴界之门阵营战给了我一记暴击!我原本坚信的无狗CP遭遇危机!这个狐之魅到底是谁!好吧我知道这是对面的指挥之一但是怎么突然就有了这么这么这么这么不可思议瞠目结舌上窜下跳飞檐走壁的关系???us&iabwifkabdhei$wuuwiwhwbwh
1楼
控制不住的压键盘,心里拨凉拨凉的
我是真心希望狐之魅是一个小号这样还有理由说开小号调情呢……
[截图]
看到了对面月见之樱大大的频道里说的三尾……哎……
25楼
忍不住说一下大天狗大人的名字……和游戏一毛一样,这也太可爱了!!
说起来三尾是黑晴明阵营的情报手,指挥上过几次麦,是个百分百御姐……无双男神喜欢这样的吗……怎么突然就发展迅猛真是恼火极了啊啊啊啊
56楼
不管了我要强势安利一波无狗!就算真人不发糖,铜矿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大雾
按理说他们应该子孙千秋万代了这么多JQ互动(X
79楼
无狗应该是上上赛季开始火起来的吧,无双男神指挥时间没有大天狗大人长但是耐不住这厉害的劲!天呐噜这棋逢对手的感觉hshshs
当时大天狗大人带领的对家可厉害了……经常打的我们抬不起头,然而这时候神说要有光,于是无双男神粗线了!
104楼
一上来就打了一个胜仗还是周日的抢攻阴界!那可是相当于世界boss!中立都参加的玩意就被我们拿下了!好久没那么扬眉吐气哈哈哈哈当时可开心了!
然后
然后这两个人就也跟着赛季越来越gay越来越基……!!
先是看到一起下副本,原因是大天狗大人需要一个新的四号位六星御魂,又没有准备好PVE套,想找个强力输出
无双男神也就跟着去了……噢我的心肝我的宝贝甜蜜饯老婆说去哪就去哪我要不行了怎么可以这么甜!
194楼
说团灭次数三位数的够了2333
其实PVP下副本对大神们来说好像不是什么事哦…好吧大天狗那一套高速魍魉是个啥23333
后来他们不下副本了,大天狗一套闪闪发光的针女都出来了还刷啥x终于好好的去抢麒麟击杀了,每次你来我往抢的不亦乐乎,抢赢的人不知什么鬼毛病一定会在世界频道秀,然后就变成两个人秀,秀完了还会在微博上秀,[截图X2]夫妻相夫妻相,不得不服,是我们输了.jpg
246楼
哎呀忘了贴入坑必备链接了!
https://www.wugouxiaotianpin.com.cn/net←无狗小甜品论坛
粮食超多٩(๑òωó๑)۶吃到撑!
最近在追幽蝶花舞太太的《十日谈》系列!强势安利!文笔流畅又华丽构思好缜密!当年就是吃着她的第一篇无狗文入坑的!
还有樱雨刀舞太太的视频剪辑!安利安利![链接:星轨偏向你而行-无狗游戏纯糖剪辑-BGM见标签][链接:指挥也要谈恋爱-无狗yy录音合集-BGM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链接:那些年下过的副本吃过的狗粮-我只是个路人甲-BGM长得帅就死得快]
双舞太太也好可爱哦xxx
397楼
有人居然不知道大天狗大人微博?是@吾命大义 啦
悄悄挂一下男神的@无双雄豪_别叫我刷御魂
男神他好可爱hhhhhhhhhh看他们两个微博互动能抱着手机笑一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三岁和无三岁一言不合就嘴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1楼
说了这么多……内心还是有点荒凉x
唉……不管狐之魅是谁……我都战一辈子的无狗!!
无狗大————法好!
576楼
呀听说男神微博更新了!我去看看!
781楼

“@吾命大义:不好意思我赢了。@无双雄豪_别叫我刷御魂 无双手残你还是练练再来吧,前辈我可是很乐意教教你的,嗯。”
一石激起千层浪,拥有百万粉丝的大天狗微博迅速沦陷……CP党唯粉掐的天昏地暗。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当事人的心情,荒打开微博的时候直接点进特别关注刷新大天狗的微博。
哦?不就是今天阴界赢了嘛。荒郁闷的想,谁知道大天狗玩这手……要是知道是他指挥就改变计划了。
想想他这么回复到。
“@无双雄豪_别叫我刷御魂:谢谢,教导就不用了,请我吃顿饭吧前——辈。我知道你在A市,好巧我要出差去那边。//@吾命大义:不好意思我赢了。@无双雄豪_别叫我刷御魂 无双手残你还是练练再来吧,前辈我可是很乐意教教你的,嗯。”
其实他就是说说,也没想着线下面基。但是粉丝的反应就不一样了,差点没把他微博掀翻。
“@无双公子天下无双:!!!!!!A市!!!!!同城!!!!!我!!!!!”
“@小黑车:卧槽我要死了卧槽卧槽卧槽!!!!男神求签名!!!!”
“@幽蝶花舞:哦哟这是要去真人PK吗?哦呵呵呵祝修成正果~”
“@无狗一生推:惊现圈内大手!!太太嫁我!顺便求更新!”
“@春樱日和:嗯……你们会幸福的我相信w”
“@樱雨刀舞:椒图你怎么还在刷微博,今天份的剪辑还没搞定”
群众看热闹,事越大越好。荒沉痛的抚额。
突然手机震动两下,他打开提醒,看到那个人回复了他。
“好啊。”
——这下真的玩脱了?

【[天下无狗]大神的劈叉绝学就是猛烈……】
!!!!!!!!!!!!!!!!!!!!!!!!!!!!!!!!!!!!!!!!!
964楼
我没疯!!
什么什么谁告诉我今天阴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大天狗大人说他赢了!!!
1076楼
卧槽卧槽卧槽是吗是吗是吗我天呐他们果然这么好我我我我我我我要疯了
1143楼
呜呜呜呜狐之魅果然是大天狗大人在操作!!难怪!!啊这就是宿敌啊这就是命运啊这就是无狗一颗糖!!!
124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双男神要去和大天狗大人面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不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0楼
不行了太激动了,受不了了,捂心口,他们太戳心了呜呜呜
1592楼
这是赤果果里绿油油的炫恩爱!这个梗我要玩一年!
有没有太太写!!!真实的故事太好了太可爱了!!!
1749楼
太太们产粮啊!
真人都这么给力了!
(*°∀°)=3
1853楼

……
荒,事件的主角,思考起了人生巨大难题。
【无双雄豪】和【荒】,都在一个帐号上……
虽然玩了这么久没人知道这两个号的联系,但是下周要去见面的话,少不了登录。
——不知道大天狗会怎么想,和他打了这么久对战的无双就是他竞技场队友……
——不过,谁特么见面还玩游戏啊!
美滋滋。
荒睡前这么想。

tbc.(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8)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