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吗

有缘。

【荒狗】男神他又被818啦!

3.
论坛更新了!太太产粮了!
无狗小甜品论坛突然的热度爆炸,还不是因为真人都发糖了吗!还有什么理由不产粮呢!啊,好甜,要昏厥。
当事人自然是对此一无所知。
荒吩咐秘书拿好了文件,最后一次对镜子里的自己理了理领带。嗯,一切都很完美,记住这是去出差不是去见网友。
——想到见大天狗还会紧张,出差完全不会好吗!到底是什么比较重要喂喂!
理所当然的,荒不自觉开始想象大天狗是个什么样的人。那种性子的人一定是十分有身份的,不然这高傲的脾性……算是难以容忍。恶趣味的想,如果他是自己的员工,可能会一辈子就想让他升不了职还被压榨吧?
嗯,真希望游戏里也能压制他死死的。
收起不着边际的思绪,荒踏上了前往A市的旅程。

大天狗很烦躁。
好吧……他是一不小心就把消息回复出去了,但是见网友这件事,他还从没考虑过。雪女和三尾狐,都是现实中的同事,自然而然就玩到一起很正常。这个无双雄豪……
什么时候和他越来越纠缠不清?
“大、天、狗、先生?”
三尾狐笑眯眯地盯住开会走神的某人,露出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会议记录在这里啦,那么……就赶快去给我约会吧别在这里魂不守舍的!”
“……有那么明显?”大天狗讪讪地拿起文件,清咳一声。
“走吧走吧走吧,哪凉快哪呆着。反正这次合作还只是过来考察,交给我和雪女就好啦。”三尾狐摆摆手,对自家部长毫不客气。笑话,狗粮不是谁都想吃的好吗,何况现在她的号现在被疯狂轰炸密聊,还不是眼前这家伙的锅?
转出会议室的门,走到半途大天狗猛然想起他和无双雄豪似乎没有约定见面地点时间……只知道是今天。这就很糟糕了……希望现在上游戏问问还来的及。
“您好,贵公司人员这边请。”
…洽谈的合作伙伴来了都。
大天狗忍不住回头看了眼三尾笑眼盈盈的领着的那些人,一个挺拔的身影十分明显。
——好高。高的有点过分了啊。
转回视线,眼不见为净的大天狗快步回到办公桌前。
登入游戏后大天狗收到了留言。留言里写了无双雄豪的手机号码和见面地址时间,尽管说考虑的正好……但是怎么可以承认那个混蛋很细心。大天狗自己都不知道他一边这么想,一边弯起了嘴角。
约定在一家中餐厅共进晚餐。
等到达地点,无双雄豪已经预订了位置,在窗边,能看到市区夜晚的灯火辉煌。大天狗找到座位,无聊的刷起朋友圈。给无双雄豪发过去的信息应该是看到了……不过并无回复。
“大天狗?”
身后一道熟悉的声音叫出他的名字。
见他回头,那人继续说道,“路上堵车,抱歉。”
无双雄豪笑着伸出手——这人发型虽然略杀马特的张狂,但不影响他面相的确很耐看。大天狗盯着他许久,还是艰难的决定站起来握手以示尊重。
——过分了,过分了,太过分了。

“说起来,你……就叫大天狗?”
坐下之后大天狗才感觉找回了点平衡。他慢条斯理的咀嚼,好一会才回答问题。
“嗯,真名就是大天狗啊。你呢?”
“叫我无双就好了。”
“无双手残,我记住了。”
荒啼笑皆非的看着对方,“你还真是记仇啊,就不能相逢一笑泯恩仇吗?”
大天狗难得的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看向荒。
“因为我是反派嘛。”
“噗…”
黑晴明的阵营在游戏剧情里算是个半个反派,新的资料片还更新出来之前,最终剧情关卡都是打败黑晴明。隶属黑晴明阵营的大天狗,自称反派听起来似乎也有道理?
……歪理,都是歪理啊。
“游戏里的前、辈总也是总是这么风趣呢。”
大天狗没接下这个话茬,转而问道,“当初为什么想到做指挥?你莫名其妙冒出来我确实措手不及。”
大天狗是游戏里的老指挥了,从开放阵营争夺开始就带领黑晴明阵营赢下一场又一场阴界,一场又一场麒麟。那时白晴明阵营还是一团糟,两大阴阳寮打起了内战,零散的游兵散将不成威胁。
而无双雄豪在这时突然冒头。第一次在阴界失手的大天狗记住了这个新人的名字,后来也更加加深记忆。
“……第一次赢下我还口出狂言,‘以后也会失手更多的’,嗯?”
搅动着杯中的饮料,大天狗直勾勾的与荒对视。
“现在想想还挺二的……可能是第一次,觉得游戏原来也很好玩吧。”
餐厅暖黄色的灯光在他身形上勾勒轮廓,眼底的光点显得格外雀跃。
“毕竟从那时到现在,也只有我能与你匹敌不是吗?”

【直播面基!】我我我我不知道什么标题总之我看到了无狗面基现场……
如题lz现在……大脑当机ing
我我我我我是该先从哪里吐槽????见到两大男神的喜悦还是男神们的基情内幕更令人激动???我我我我真的说不出话来……
1楼
好的我不能告诉你们我具体在哪,只能说A市最繁华地段的一家中餐厅,和男神们隔着一张桌子,对没错就在他们身后!他们刚到不久
为什么我认出来了他们……因为无双喊了大天狗的名字啊!
23楼
镇定,不能暴露,我要开始正经转播实况了!
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仇的大天狗好可爱哦!!!无双男神问他称呼,然后大天狗反问无双的称呼
无双告诉他叫他无双就好,大天狗又喊了一句无双手残hhhhh到底是什么执念hhhhh我无双男神不手残的人家手速很快的!
104楼
“不能相逢一笑泯恩仇吗?”
“因为我是反派嘛。”
我的天他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大天狗大人太可爱了嘤!
164楼
大天狗问无双为什么要当指挥……
235楼
原来当年无双第一次赢下大天狗的时候,说过以后也会令大天狗失手更多的……
日……
!!!!!!!!!这回答
这回答
这回答真的不是
标准偶像剧吗!!!!!
我冷静
我很冷静
296楼
无双的回答太……了!
“现在想想还有点二,可能是第一次觉得游戏原来也很好玩吧。”
“毕竟从那时到现在,能与你匹敌的也只有我不是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疯狂为我无双男神打call!!!!
372楼
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们太好了这是告白吧这是告白吧????
391楼
大天狗大人笑得真好看
假装自己在自拍……拍到了一个大天狗大人!不过我是不会给你们看的!
我的老婆只有我可以看!←这个人已经疯掉了
437楼
大天狗没有正面回答无双,就盯着他笑啦
你不要笑啦我要控制不住我记几了!!
473楼
无双耍完帅就开始帅不过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你袖子沾到汤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天狗大人,嘴下留情hhhh
576楼
然后他们就聊了一些最近的对战吧……
就最近的阵营动态,我所不知道的大佬的世界……听不是很明白,跪下,跪下了
614楼
大天狗大人来电话了,好像在说现实中工作的事?坐等继续聊天
782楼

“有什么事?”
大天狗接起来电,看了眼一脸大爷样的荒,笑得很欠揍。
“是月见之樱吧?你这是组织了一个团伙在打游戏吗……嗷!”
荒心痛的缩起了脚,不就猜到了事实嘛!
“嗯,下午的资料我回去会看的,雪女你和三尾辛苦了。不过你说的……荒?是哪个荒?”
大天狗从雪女电话里知道下午来的人领头的居然真的是那个荒,副本男神之称的荒……?
世界真小。大天狗想。这一下子就要面两个基,还真是惊吓无处不在啊。
雪女在电话里简单交代了其他事项,嘱咐他明天中午的酒席务必按时到场。大天狗漫不经心的挂了电话,看到对面的荒一脸凝重。
“怎么,偷听商业机密啊?”
当然不是。
荒内心狂风暴雨雷鸣电闪噼里啪啦炸成一团。
——荒,是我吧?没错吧?下午见到的是雪女吧?跟雪女说的是也玩阴阳师吧?说的是荒的身份吧?现在他用的是无双皮在和大天狗吃饭吧?
玩我呢!这么巧!偏偏表面还要装作风平浪静无此事发生。
“咳,不是,你们真的是一个公司的?”
“是啊,雪女说今天下午见到荒了,人生何处不相逢……”
这句话该我说才对吧!荒差点脱口而出。
“荒?他来干嘛?”
大天狗撑着脸有些没劲,“谈合作……都已经好几个月了谈了这么久恋爱都谈成了吧……”
“……”说的好像是我的锅一样。但这比喻是闹哪般……
荒也不想拖这么久,他这次过来就是为了尽快解决——然而此时脑海里只剩下如何才能不暴露自己就是荒的事实。听起来可能性小于百分之一,简直是天方夜谭。
不如,就现在摊牌吧?
早死不如晚死,见面再说真的会尴尬到死啊!合作还要不要了!
“那个……其实……”
大天狗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脸。
“我一直没有告诉过你一件事……”
荒眼光飘来飘去,不敢继续说下去。
“你说。”
对方就那样饶有兴致的盯着,眼神里闪烁着令他悸动的暖光。大天狗皮相生的是极好的,光线打在他的脸庞像是要融化。
……欺骗这样的人果然很有负罪感啊。
“咳咳,”荒清清嗓子,“我并没有恶意,说完还能做朋友就太好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我……”
“咣当!”
后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不要大意的表白吧!咳咳咳……我会祝福你们的!”

大天狗大人接电话也是那么的优雅,可爱,想日
不过这信息量略大诶,月见之樱是大天狗大人的同事?他们的合作伙伴是荒?没错就是那个荒男神!果然优秀的人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我此生大概是和男神无缘了(手黄再
843楼
哈哈哈哈哈哈把谈工作比作谈恋爱的也只有我大天狗sama了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大天狗你不知道谈恋爱三年都不算长哈哈哈哈哈哈
916楼
等等,无双男神,你要说什么
972楼
????不,这,这架势,我???
1149楼
?????
!!!!!!!!!
1276楼
!!!!!
1358楼
我要祝福他们!
1469楼
疯狂祝福,祝99
我,我我我我,这算是修成正果有生之年看到萌的RPS在一起了!!呜呜呜呜暴哭,暴风哭泣
我…我我我一激动就祝福他们了呜呜呜呜!!
1582楼
可以了可以了,我安详升天,深藏功与名心满意足的离开!
1645楼
太太们答应我要以此为动力疯狂产粮呜呜呜呜@幽蝶花舞 @樱雨刀舞 @春樱日和 @月夜星河 @招财进宝 @晴雨新椿
1984楼
行了行了散了散了,快去产粮啊各位!

荒顶着两个黑眼圈醒来。
是的,失眠。
昨天那个女孩说完那句话之后,大天狗的眼神瞬间变得奇奇怪怪,仿佛是看死给一般的目光,充满了怀疑。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想说这句话!我真的不是!
心好累。
今天还要面对身份揭穿的尴尬局面,想想都头大。
尽管生活如此艰辛,还是要努力应付啊。荒洗了把脸,打起精神来出门。约定的时间还早,现在去解释清楚……还来得及吗?
但愿如此。
大天狗的办公室很好找,他昨天恰巧来过,不过没人。没想到就是对方的办公室,真的是想时间倒流回到出差之前,不要作死说出那句话。
“大天狗,昨天……呃。”
内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荒还是一时语塞。来之前他想好了怎么解释,但看到那张脸专注着盯着他,他就什么都说不出。
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大天狗就那样和他对视良久,忽然笑了起来。
“其实你说出来也可以做朋友的。”
“……呃?”
等等,我莫不是在做梦?
荒发现自己居然有了那种,上学的时候被老师抓包的紧张感。他知道了,他原来知道?
“我考虑了很久,如你所见我也没有睡好,”大天狗缓缓说到,“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还是很乐意的。”
“……啊?”
大天狗站起来,倾身向前,抬头眼睛弯弯。
“不想和我谈恋爱吗?”
“说出来的话,不过是改做男朋友吧?”
扑通。
扑通。
扑通。
荒鬼使神差的忘了来此的目的,心脏跳动的频率极速上升。
沉溺在名为大天狗的漩涡里。
“求之不得。”

距离中午还剩下两个小时。
距离隐藏大手三尾狐亲自上阵开扒还剩下两小时。
距离荒聚聚面临失恋还剩下两个小时。
End.

终于写完了,一篇有点仓促构思乱七八糟的短文。
感谢阅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1)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