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吗

有缘。

【连狗】打个魂十怎么了!

突发脑洞一发完*感谢观看
瞎写ooc


神乐看着茫茫夜空中那最亮的星,心想正是合适出门奋斗的时间。
此时不修仙,更待何时。
刷新了许久,深夜场的舞台上终于出现了一个头像,神乐连忙点进去,加入了一个60级晴明队长的队伍。晴明穿了那身森罗万象,绿油油的,仅管神乐不是很喜欢,但莫名让人觉得高端大佬就应该带皮肤。
——或许是因为我变绿了,也变强了?
等了许久也不见第三个队友进来,神乐刚想要不明天起来再刷,晴明突然开局。
难道就,双输出?
还是说大佬养了暴伤一拳超人?可是空间这个是暴击套还只有五星。
或者两个六星输出?好像他六星输出就一个姑姑。
或者……
卧槽。
神乐目瞪口呆的看着晴明把一只一目连放了上来。
神乐:等等!
晴明:六星了,爱过
神乐:不是你见过谁打御魂带一目连的吗!
晴明:没见过
什么?居然不会回答“见过,就在刚才”吗!好清纯耿直的回答!其实我宁愿你多一点套路好让我变身百变小樱打死你啊!神乐惊的手一抖点了准备,回头看屏幕,看着大天狗和火机就跟慷慨激昂奔赴援朝战场似的。
是阿妈不好,凌晨就该好好睡觉。
进战都进战了,神乐生无可恋地看着山兔拍起地板,一目连开了群盾,姑获鸟跑出去飒了一圈之后,自家火机本来就少的血又被抽走,给家里四段一个针女都没有的大天狗败掉了。
我该说什么,速度掐的正好不缺火吗?
绝望地在逆境中成长,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坟头灵火。
空手接白刃的二口输出不高,子弹打完了盾没破,但是不代表觉的伤害就被吃了,神乐眼看着棒球炸弹马上打到这边,安详的闭上双目。
——愿天堂没有一目连……等等为什么我要和丑佛说一样的台词?
“霍啦霍啦,想吐!”
咦?
好像没事?

一目连立于大天狗身侧,抱胸静静的思考妖生。
其实他也没想过他还有能站在这里的一天,他也是无意中走上了御魂之路。不断的抬起,放下,标准的新一代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啊,风神之佑就出来了。竞技场上他是碰瓷薙魂,御魂里他是生命三件套,血厚的能硬杠大蛇。自从阴阳师咸鱼的刚不过魂九,拉他上去一试发现了新大陆后,胆子越来越大……
他是很乐意保护他人的。他用温柔的风保护过寮里每一个式神。
虽然是第一次和陌生人组队,但是好像感觉不错?比起无聊的单刷地狱,身边妖琴师换下一身御魂,迁就姑获鸟速度以及手动不能疯魔的怨念,他感觉轻松很多。晴明已经不知不觉和神乐聊得十分投机,相互理解相互安慰,充斥着浓浓的咸鱼之间独有的友情的味道。
“原来你也是没压级一路飙升哎!”
“凄凄惨惨戚戚的六十级咸鱼,竞技场根本打不过比自己低的。”
“我家大天狗现在皮肤都攒不起来,当初是我嫌弃红配绿,现在又要用真爱把皮肤换回来。 ”
“家里桃花加了49命中,只能靠连连撑起一个咸鱼的家。”
一目连想想,他是不是也该和隔壁的式神交流交流?
“那个,大天狗?”
“没有六星针女暴击,下一个。”
“……”

风,轻轻地吹,盾,静静地开。
晴明神乐昏昏欲睡,眼前也没有金色能为之一振。一目连尽职尽责地开起群盾,在一片东倒西歪中保持微笑。
“大天狗?”
“……怎么?”
大天狗强撑起精神,拿着刚打的鬼火吹了一波,斜着头看向烟雾缭绕中盘龙其上的男人。
“嗯…没什么,你好像很困。”
他微笑着,听着太鼓的声音进入下轮。八岐大蛇的身躯出现在眼前。
啊,是的,剧情里的大天狗就是和这样的反派在一块……然后被欺骗被利用。一目连不知道为什么想起这些,也许是当年十八章难度未降,自家阴阳师打的心力交瘁印象深刻?还是当时大天狗的那些剧情打动了……?
不管怎么说,真是个爱逞强的男人啊。
八岐大蛇的回合,嘶吼咆哮却不掉血,一目连的盾会在下回合继续守护他们。令人安心。
“呼啦呼啦!山兔!”
山兔勤奋的拉着条,将下一个回合交给了一目连。
“……啊,真是抱歉。”
关键时刻掉链子,鬼火是充足的,速度是足够的,而他是眩晕的。是不是刚才想到那些事情走神了?果然上了年纪就喜欢回忆……嗯,六年级了嘛,老了。
一目连抱歉的跳过回合,把鬼火留给了姑获鸟。
输出当然是不够杀死大蛇的。
又一次轮到八岐大蛇的回合,一个重碾!暴击!
火机壮烈牺牲。
山兔紧随其后阵亡。
大蛇嘶吼。
大天狗剩下血皮。血皮的大天狗卷出一波羽刃暴风。
然后……到了一目连的回合。

“风符·护!”
理所当然的把盾套上残血角色,一目连并不过错。这时阴阳师才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要死了!翻车啦!晴明你的盾还没开怎么又晕啦!
速度快于阴阳师队伍的大蛇,拿着狰狞的一个头就撞向血皮大天狗。
“唔!”
被攻击的大天狗发出一声闷哼。
要死了吗?可恶。
然而眼前升起的龙形告诉他还没有。
一目连的单盾可不是盖的。身旁的风神虽是堕落,却也还是一样强!见大天狗望了望自己,一目连报以一笑。
“放心的交给我吧。”
“哼。”
擦掉嘴角一丝血迹,大天狗展开了双翼,羽刃暴风!
晴明在死前放了一个盾。
大蛇的嘶吼撞到了盾上。
接下来一目连不断的给大天狗套上单盾,大蛇孜孜不倦的攻击着大天狗,似乎是不干掉这个血皮不死心。
“喂,注意点你自己吧?”
大天狗的回合,他对一目连说到。虽然大蛇打不死自己,但是看着一目连受到群攻,掉血的厉害,眼下也是快剩下血皮了。
“我不要紧……就快打完了。”
一目连还是那一副微笑,似乎身上伤痕累累的不是他。
又一个风符给了大天狗。
“你……”
真是不可理喻?尽管这是必胜的局面。
大天狗看着大蛇剩下的一万多血,暗自攥紧拳头。
“吼!”
八岐大蛇的嘶吼带走了一目连,就在他身旁悄无声息的倒下。烟雾缭绕的龙渐渐消失在场上,龙的主人的身躯也逐渐隐去。
……明知道只是提前出局,但还是莫名郁结。
不可理喻的男人!
“羽刃暴风!”

“啊……实在是太困了,今天到这里啦,下次见!”
神乐揉揉眼睛,困得不行的走回阴阳寮。
和晴明作别之后,大天狗和她沉默的往回走。胜利后见到了在外头等候的众人,除了那个只会微笑的混蛋,都是困倦不已。
“再见了,大天狗。”
混蛋还揉他头!
“喂,神乐你加了晴明的好友吧?”
走在后面的大天狗忽然发问。
“嗯……当然啦……”
神乐蔫蔫的回答。她实在是不行啦!只想好好睡一觉!
回到阴阳寮的神乐迫不及待的就抱着枕头滚到床上,被子也没盖好。大天狗习惯性的帮她捏好被子,走向结界。
好友结界。
一闪而过,瞬间就来到了今天那个咸鱼阴阳师的结界里面,他看到那个混蛋在樱花树下望月。
还有空望月?!
“你是想你家阴阳师斗技输得更惨吗?”
大天狗语气不善的降落在一目连面前。一目连还没来得及接受治疗,其他式神都已经睡着了。鲜红的伤口,在风神的身躯上蜿蜒留下血迹。
“嗯哼?这算是大天狗大人的关心吗?”
一目连温柔地笑起来,一边调侃大天狗一边站起身。
“我没事的。”
“……你是在睁眼说瞎话?”
大天狗眯起眼,身后羽翼扑打着,在静夜里婆娑作响。
一目连却也没再说话,就那样安静的看着大天狗的脸。风神堕落之后的眼眸不再是往日翠绿,而是妖冶的金色,月光稀稀落落的穿越樱树倾洒,他的眼里便盛满了闪闪碎金。
“……嘁。”
夜风里不知是谁轻轻咕囔一声。

“晴明你看到过我家大天狗吗!他怎么不见……”
神乐急急忙忙的闯进隔壁阴阳寮,一进门就呆如木鸡。
晴明无奈的摇起扇子,啊不可思议。
树下的一目连,膝上的大天狗。
……不是!打个魂十怎么了啊喂!这是什么展开啦!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3)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