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吗

有缘。

男朋友最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CP:指挥使/希罗,斜线有意义

warning:架空现代知乎体,宅男指和经理希,我流段子玩梗

 


男朋友最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163个回答

永琪真好玩

看到那个大叔了吗?我的  

582人赞同该回答

 

首先感谢题主给了我一个可以秀恩爱的机会!

关于我男朋友是如何傻得可爱,下面我给大家展示一下。写得断断续续的凑合看吧。

 

我男朋友很高,比我高大概一个头,长相斯文戴眼镜,是个公司经理,而我是个宅在家里混吃混喝的无业游民。每天男朋友都要起很早去上班,为了养家糊口(主要是养我)兢兢业业,而我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非常惭愧。交往这么久我也没给他做过早饭和便当,男朋友都在公司吃,我怀疑他这么瘦都是我的错。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这么幸运呢,男朋友成熟稳重有什么办法呢?唉,只能怪我除了吃喝玩乐打游戏什么都不会。

他其实年纪比我大一圈,我俩走出去,他老被当做我爸爸。嗯……sugar daddy吗,好像也没错哈哈。举止优雅,衣品很好的中年大叔…我本来觉得他公司应该蛮多人喜欢他的,但我万万没想到大家都叫他老狐狸,人缘可以说是real差了,不过这样对我来说挺好!潜在情敌威胁消除。不是说有些人喜欢咬喜欢的人嘛,表面上是一种给对方带来痛苦的s行为,其实本质心理是想让对方再多理理自己,想要撒娇……某天我在他睡着的时候悄悄啃了他几口,第二天他上班回来说今天公司同事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嘿嘿。

尽管后来他发现了,好几天都不理我T T。朋友适得其反了解一下。

 

男朋友做什么都很上手,他第一次感觉做什么太难了是因为老是插不进去,明明对准了可还是偏了,试了几次都插不进去,然后果断放弃——我衬衫掉了一粒扣子,男朋友决定拿出自从买来从来就没用过的吃灰针线盒给我缝上,可穿针线真不是男人该干的事。你说他怎么就这么可爱呢!戴着眼镜努力穿针的模样~啊,可爱!

咳,我是正经人,如果你想到什么猥琐的东西那是你的问题。


然后吧,他是个工科男,我有次给他看网上很火的那句“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他竟然沉思一会,对我说,就算是微风,风速大概一小时五公里,八千里也就喜欢了两个月左右。我当时的表情就是这样:

 

我们是不是有代沟了,委屈。

哦对了,前面不是说到他很忙吗,每天起很早,搞得我们♂生活极其不和谐,偶尔在工作日擦枪走火会影响他上班。我不开心,我不快乐,缠着他嘿嘿嘿(知道什么叫霸王硬上弓吗!就是我!),他毕竟上了年纪,去上班,同事问他脸色怎么不太好,他说

家里的狗晚上总是叫


我是狗就算了,我狂犬病不睡觉的啊?

不过呢,有时候熬夜打游戏,男朋友看我在那玩的风生水起不亦乐乎,会过来催我睡觉。有次吧……我声音外放,对面一波操作装逼,骂我方辣鸡,我很生气装什么逼,一口一个垃圾,有没有点素质了。这时候催我睡觉的男朋友悠悠的来了一句

他厉害能匹配到你?


不是,你这是连我一起打击啊!

可能他是想安慰我,唉,咋听着这么不是滋味。当然啦,他还是非常爱我,大多数时候都帮我说话,就是说话……很……迷?我吐槽我讨厌的人希望他们有自知之明,应该保持距离最好别见面,男友:建议阴阳两隔


???

这位选手你思想很危险,我害怕。

 

好了啰里吧嗦这么多也该睡了,不然等会他洗完澡看到我在这里逼逼肯定得收我手机。

最后回答一下问题吧。

现在我和男朋友已经要结婚了,婚后肯定他养我,所以现在工作更加努力了,马上就要升职啦,结果他到现在都没发现,他上班的这家公司其实就是我家开的。


编辑于xxxx年x月x日

 

补充回答:

你问我这种人是怎么找到男朋友的?

天赐的,和你充话费送的不一样。

还有人说我一个姑娘家能不能矜持点……大兄弟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我是女的了?男的就不能找男朋友了?我之前说影响他上班,是因为我操的他腰疼腿软好吗?




纯属恶搞,写不完正经文的摸鱼产物,梗多来自微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吗 | Powered by LOFTER